7/11/08

恩,若干问题的解释

做为第一个帖子

1. Orangeprince的来由:

前面的orange,因为我是荷兰的球迷,喜欢荷兰的橙色。

后面的prince, 似乎高中时候偶然被叫过王子的名字,具体事件不愿去回忆了,总之这个名字演戏下来,觉得挺好听的,和orange放在一起也很搭。如果有人觉得我起了这个名字对这个词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或者引发了某些人心里的不舒服,我只能深感抱歉。

orangeprince合在一起,成为了我的第一个正式网名,一直沿用至今。

2. OrangeCity

当时要为我自己开的站起个站名,orangeprince毕竟是个人名,看起来没有归属感。而orangecity似乎不错,刚好借用了freecity中的city,而且名字比orangeprince短一些,写起来更好看。最初用在我用smth代码搭的一个bbs上,结果很快夭折。大概过了一年,又重新用88的代码建了一个BBS站,获得了至少让我不曾预料到的成功,却终于在昨天意外的挂掉了。

3. 橙色小屋

可以看成OrangeCity对应的中文名吧。小屋看起来和city差的很远,可是city再大那只是个临时住所,那个小屋才是你永远的家啊!

关于橙色小屋的来源,其实是2000年欧洲杯的时候,CCTV5曾经报道过当时荷兰电视台的一个关于欧洲杯的节目,名字就是橙色小屋,这个名字我一直记到现在。

恩,写完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5555555

orangeprince said...

as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