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8

zz 关于某站的挂掉

7月12日

一句戏言,天啊

谨以此文,写给刚刚跟随橘子 色 王子私奔的姑娘
3.12,她出现在世人眼前
获知这个消息开始,我一直对这个姑娘充满了欲望,挣扎着要一睹芳容
她没有雍容的外表,华丽的衣裳,勾魂的眼神,凹凸的身材
只是一张笑脸,猪头一样的笑脸,单纯又可爱
我爱上她了,就坚持留在她身边,承蒙她gg的抬爱,给了我黄黄的权限,让我可以肆意妄为
四个月了,橘子 色 王子致力于开发新奇古怪的功能,来增添她的魅力,也的确办到,我被她迷的神魂颠倒
比rpwt好用的随机数,恶搞状态显示,等级名称,随机表白,最近引发混乱的全新匿名,还有最最近的可看匿名id功能,可惜我没看到
她,身子娇弱,多灾多难,小病不断,网线还总被拔,以前橘子 色 王子在她身边,悉心照料,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出现
而现在,爱人远在南国,她不知是思虑过度还是怎样,王子心有不忍,二人私奔,消失在我们的视线
写到这里,我已经要声泪俱下
从最开始,在线id只有三个黄色的,到现在最高记录24人
这其中有过多少的曲折,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我想,她是累了,那么,休息一下吧
我知道她会带着猪头一样的笑脸再回来我们身边,再让我们看到一个健康快乐阳光的她
有一次和橘子 色 王子还有海龟爬宝石山,说起她
3.12,开站
4.12,我过生日
5.12,地震了
6.12……海龟说,好像是他答辩
那7.12呢,我当时一句戏言,关站吧
王子说,好主意
这难道,真的是宿命么……

No comments: